0

2020 HUAWEI手表产品 新年海报插图项目

HUAWEI✖️瓶子

此项目的要求为突出华为手表产品,结合不同运动的人物使画面有活跃的气氛。弱化人物脸部,突出运动项目,年轻有活力,增强透视。

根据需求绘制了第一版本草图,运动项目选择了日常运动。突出中心人物,注重视觉冲击力,人物远近大小也能拉开层次。

草图提报第一版

从开始的版本到客户提到缺乏新年元素以及倾向中国传统年俗活动,改为具有中国代表性的民俗活动。

第二版

确认后的版本改成了中国传统民俗运动:打陀螺、腰鼓、投壶、玩沙包、滑冰、蹴鞠、抖空竹。(关于服饰:新年时期,人物着冬季服饰且现代年轻与我们的日常生活没有距离感)

最终版本


最终确认的手表产品


上色上起初的版本颜色较多,较丰富。客户倾向于色彩统一,减少较多色彩,所以最后颜色上用了比较符合产品的橙色,增强新年氛围,主视觉是橙色,其中蓝色作为冷色调起点缀作用,背景与人物能更好的融合。

上色完成


HUAWEI | Matepad pro 绘制过程图
地铁宣传实拍展示图
来自北京、上海实拍地铁宣传图

thanks

🙂